8745

明明还未见面,不知为何却加快脚步。

手动拒绝龙族电影,不喜勿喷

我在百度上看到龙族电影的新闻了,说是什么女主是赵丽颖,男主是什么什么吴亦凡,然后我陷入了沉思:龙族它有女主的存在吗摔!不应该全程高科技打斗屠龙!再不就是学院风高奢华版各种花样屠龙吗摔!我看你们怎么炸三峡,炸北京地铁,炸东京!我看我路总前期废柴犯怂偶尔发疯后期逆袭外表高冷主席内心小衰仔你们谁演的出!我看我师兄外表高冷精密如T800看似杀胚实则杀胚脑回路如高速公路般笔直内心对路总闷骚又八婆你们谁演的出!我看我凯撒金发及腰冰蓝色的眸子一口流利的中文还有报表的胸肌耍的一手好猎刀还爱抽雪茄又风骚又爱犯中二病,我看你们谁演的出!我看我诺诺红发小魔女又精分又有颜坦率随性不做作还武力值报表你们谁演的出!我看我昂热校长满头银发却又有如狮子般的气势耍的一手好折刀高颜值有风骚还有纹身还不是中国人却又说的一口好中文我看你们去哪找个人来演!我看我芬格尔败狗废柴又八卦看似邋遢作死拉后腿实则深藏不漏牛逼到炸还有个EVA的感情你们谁演的出…………里面有太多太精彩的人物了,他们有自己独特荡气回肠的故事都有属于自己刻骨铭心的回忆,就问里面那么多那么精彩的人物你们真的还原得了吗,那个精彩的有龙族存在的世界,有他们存在的世界你们真的演绎的出来吗!网上还有人说什么赶紧出电影说什么希望小衰仔被更多人记住,我可去你的吧,他们究竟记住的是“路明非”还是饰演“路明非”的人啊摔!真的衷心希望龙族电影出来后是一部高制作高水准的电影,不要步盗笔的后尘。
@七七——一条不穿胖次的鱼  @青佛  @废柴祸斗  @古格苍耳子  @烨宸_总有一天手速快到能和鸦鸦拼字  @飓风之鸦——给你讲个故事  @满满都是药——古格  @喻青冢。 你们觉得呢?

评论(28)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