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45

明明还未见面,不知为何却加快脚步。

最近听说继《龙族》之后,《全职高手》也要改真人了,网络上不少颜控就和书粉撕了起来。我只想说:书中的他们有着或许精彩或许平凡的人生,过着或许富裕或许贫穷的生活,衰小孩路明非每年都要爆一次seed,杀胚楚子航面上冷漠却会对与自己一样孤独的师弟八婆拐着弯去关心他,说“有种孤独的人看到别人幸福,他也会感到少许温暖。”荣耀教科书叶修表面大大咧咧没心没肺怼天怼地能让人气的胃疼,但他不仅游戏打得溜到飞起还为人温暖体贴又细心。一如既往韩文清虽然长了张钱包脸全身肌肉发达到不像电竞选手,但他不仅游戏打得好不轻言放弃还为人严肃正直不会公开说什么却会默默关心人……
叶修、周泽楷、吴雪峰、黄少天、喻文州……他们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极其耀眼的存在,他们生活在有这荣耀的那个世界,不管是小说改动漫还是小说改真人,那都是作者决定的,我们书粉干涉不了。小说改电影后,也许真的会有很多颜控进到同人圈里来,会有很多人为小说中的人物打上演员的标签,不得不说,我认为这是一件很悲哀的事。但是即使有再多的颜控存在,我们这些书粉依然站在这里。就像现在贴吧被“污染”了,我们就转去乐乎,我相信即便日后乐乎也被污染了,互联网那么大,总还会有一个地方是我们书粉的地盘。也希望颜控们不要再贬低全职来太高你们的偶像了,请试着换位思考一下,你们的偶像若是被贬低,你们也会很气愤的对吧,所以,请不要再攻击全职这本书及书中的人物了,他们每一个都是独一无二的存在,可以不夸张的说,看了他们那么久,他们早就活在了我的心里,是由一个个文字组成的鲜活的有血有肉的灵魂。

他们都那么好,那么棒,我爱他们。以上一切言论仅代表我内心的想法。

评论(7)

热度(29)